最近熱愛體育運動的人,應該都會知道有幾件大事!

1. Michael Jordan 飛進NBA名人堂

2. Suzuki Ichiro MLB連續九季200安打

3. Derek Jeter 打破洋基隊史安打2214紀錄

 

但是對我而言 

最讓我懷念的

應該還是籃球大帝 喬丹吧

michael-jordan.jpg

(我覺得稱他是籃球之神也不為過)

 

我想再我們這一個世代會愛上看籃球

應該有ㄧ大票人也是因為他的關係

但是自從公牛王朝的夢幻六人組[註1]解散之後

似乎有很多人也跟我ㄧ樣

幾乎就不在專注於NBA賽場了

 

記得前幾年

緯來體育台曾經準備了一系列的經典比賽

那時的一些經典畫面

真的很想全部都把他收錄下來

 

不知道為什麼 當在欣賞球賽的過程中

看到 Jordan 的那種王者氣度 跟 團隊氣氛

就已經是ㄧ種享受了

不像現在 幾乎沒有ㄧ隊是團體作戰

幾乎都是在打個人英雄

似乎籃球不再是ㄧ個團體運動了....

 

廢話了一大堆

最後我想把對於 喬丹 的敬意

放再我部落格中的第一篇文章

這樣應該算是很夠意思了吧!

 

 

註一:

  • 麥可·喬登 (於公牛六個總冠軍陣容中,生涯六枚冠軍戒)
  • 史考帝·皮朋(於公牛六個總冠軍陣容中,生涯六枚冠軍戒)
  • 丹尼斯·羅德曼 (僅於公牛後三個總冠軍陣容中,生涯五枚冠軍戒)
  • 史提夫·科爾 (僅於公牛後三個總冠軍陣容中,生涯五枚冠軍戒)
  • 朗·哈潑 (僅於公牛後三個總冠軍陣容中,生涯五枚冠軍戒)
  • 東尼·庫科奇 (僅於公牛後三個總冠軍陣容中,生涯三枚冠軍戒)
  •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demon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